運動雲

影/打不好不用怕 林智勝:後面還有智賢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11日交手富邦悍將,延長賽第10局兄弟靠著「大師兄」林智勝敲出再見全壘打贏球,賽後他表示前一局有跟蔣智賢說好,心想如果自己打不好,後面還有智賢。

此役前4次打擊沒有敲出安打,林智勝第10局從倪福德手中揮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也是個人本季第10轟。

林智勝表示,黃亦志投球節奏變來變去,不是很好抓,確實本身目前打擊節奏沒有那麼穩定,一直在找感覺,相信後面會越來越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透露,前一局有跟蔣智賢講好,如果有機會打到我們,不是你就是我,上去打就是確實擊球,沒有想這麼多,剛好球進來,今年全壘打進度比較慢,前面經典賽集訓久,下二軍把不足做回來,受傷也不是不好,把該做的體能練起來,應付一軍比賽。

由於才剛回到一軍,林智勝坦言,比賽打到第3局有點想睡覺,喝提神飲料讓自己專注一點,延長賽那個打席,他知道倪福德變化球投得很好,進到好球帶就揮擊,心想如果打不好,後面還有智賢,所以不用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