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來台前與「娜麗」通電話 孔曉振:快點去!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曹政奭因主演《Oh我的鬼神君》和、《嫉妒的化身》廣被台灣觀眾所熟悉,1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與粉絲同歡,第一次以見面會的方式跟大家見面,他心裡感覺很特別,不只會一展歌喉,更會大秀苦練的舞技,給粉絲一個難忘夜晚。聯訪中,曹政奭聊到來台灣之前,有與「娜麗」孔曉振通過電話,孔要他「快點去」。

▲▼曹政奭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曹政奭來台灣前與孔曉振通電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訪中,曹政奭一身淺綠色西裝外套,配白褲帥氣現身,10日先行抵台為見面會做準備,行程滿滿中,不忘品嘗最愛吃的小籠包和其他台灣美食,活動結束打算要去吃火鍋。曹政奭目前在忙於新電影拍攝,計畫年末帶新韓劇與觀眾見面;最近看過的電影是《樂來越愛你》,因為自己也是音樂劇演員,很喜歡這類型的故事,未來希望有機會能演出這類的角色。

▲▼曹政奭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曹政奭感謝「國民MC」劉在錫願意付費看他與孔曉振「床上的吻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劇《忌妒的化身》中,曹政奭與孔曉振「床上的吻戲」被韓綜《無限挑戰》選為「最佳吻戲」第三名,對此曹政奭笑笑表示,他知道,「很感謝劉在錫願意付錢收看」。另外,曹政奭也透露說:「這次來台灣前有與孔曉振通電話,她說台灣很好,要我趕快去。」「曹政奭1st Fan meeting The Room in Taipei」,門票售出近8成,不只會深情獻唱,更大秀舞技與粉絲同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