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犯案入獄…妻竟「遠端」受孕產兒 怒上法院訴請離婚

孤單,監獄,監牢,老人,孤獨,犯罪,被關,假釋,出獄,入獄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男子坐牢中,妻子竟然懷孕產子。(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廖姓男子因犯案入獄在牢獄中接受刑罰,妻子卻在此時受孕產子,申報戶口時他從家裡獲悉後覺得有異,往回推算妻子生產受孕時間「根本不對」,認定這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氣得訴請離婚,法官判准予離婚,可上訴。

廖男在2015年8月入獄,其妻子在2016年12月受孕產子,申報戶口時廖男獲悉此事,但廖男往回推算妻子受孕時間,他人還在監獄裡,根本無法讓妻子受精,懷疑孩子是別人親生,咬定妻子和其他男人睡過,害他「戴綠帽」,因此告上法院。

法庭審理時,廖妻並未出庭抗辯,也沒有書面陳述理由,因此法官認為廖妻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受孕產子,認定廖男訴請離婚有理,兩人婚姻關係已經破滅,因此准予廖男訴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