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結束任務立馬沖水降溫、嘔吐 強忍病痛照衝火場

消防員的工作照令人動容。(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消防員的工作照令人動容。(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陷入生死一瞬間的消防員,不只是衝入險境,還有許多辛酸,近日有幾張照片在網路掀起討論,也就是苦命消防員除了幹粗活,還得忍受火場裡的異味,大陸有名消防員患有急性腸胃炎,仍和戰友趕抵事發現場搶救,事後離開火場時,忍不住嘔吐,只能朝頭頂灑水降溫。

杭州某地下車庫內日前有一輛白色大汽車突然起火爆炸,消防員秦強患有急性腸胃炎,但還是和戰友趕赴現場,兩次進入火場後,他忍不住嘔吐起來,並朝頭頂澆水降溫。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表示,當時第一時間控制自燃車輛,還用水槍對準了鄰近的車子,避免火苗蔓延過來,而秦強其實前一天生病去了醫院,但接到任務時,他什麼也沒說就和同事一起趕到現場,為了迅速幫自己降溫,還用消防水帶不斷地從頭頂澆水下來,但噁心感覺還是沒有得到緩解。

秦強指出,其實第一次從火場出來的時候,就有些不舒服了,但覺得自己還能堅持一下,第二次就又進去了,但第二次出來時,吸入的濃煙加上高溫,就真的憋不住了。結束任務後的數張照片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討論,感謝打火弟兄的辛勞。

消防員的工作照令人動容。(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