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嚇到反而救了一命 福建省男子跳九龍江自殺看見...

▲福建省一名男子想跳河自殺,卻被水中的一條蛇嚇到而逃回岸邊。(圖/翻攝自《中青網》攝)

▲26歲張姓男子。(圖/翻攝自《中青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一名26歲青年因為欠朋友錢無力償還,一時想不開想跳江輕生,可是沒想到,一跳下水就被一條蛇嚇得遊回岸邊,即使如此,他仍執迷不悟,一度試圖再次跳江自殺,所幸警方依據相關線索及時趕到,化解了這場危機。

據《中青網》報導,這件事發生在福建省漳州市南方的詔安縣,男子表示,當時一跳下水時,被河中一條蛇嚇到,所以趕緊遊回岸邊。但是後來這名男子仍想不開,決定再次跳江自殺,所幸這時警方正好趕到。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在8日下午4點接到一名男子報警,稱要跳九龍江自殺,希望警方可以幫忙將手機、錢包等交還給父母,隨後便將手機掛斷。警方緊急出動前往阻止,可是由於當時男子只含糊的表示,他的位置能看見漳州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所以警方只能趕往河邊路段一帶搜尋,無法確定他的具體位置。

報導提到,最後警方在九龍江大橋路段發現一名全身濕透的男子坐在九龍江邊的草叢裡,經警方確認,這名男子就是欲跳江輕生的26歲張男。他表示,是因為欠朋友錢無力償還,一時想不開這才產生了跳江輕生的念頭。之後,經過警方耐心的勸說教育,男子打消了輕生念頭;隨後警方將他帶至派出所休息,同時通知父母到派出所將他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