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天尻槍3次!主人「你結紮了」制止 法鬥秒垮臉心死QQ

實習記者陳思妤/採訪報導

你家的毛孩子會打手槍嗎?如果你看到牠在「尻尻」的時候你會如何應對呢?臉書粉絲專頁《法鬥-調蛋三兄弟》近日就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中是一隻米白色的法鬥坐在沙發上,不斷的用前腿撫摸自己的「小雞雞」,讓女主人超無奈地大喊「孩子克制一點!你今天已經3次了!」

▲ 為什麼要阻止我..... (圖/《法鬥-調蛋三兄弟》粉絲專頁授權提供,下同。)

▲ 法鬥「哈魯」一天尻槍三次,被傻眼的主人制止了!(圖/《法鬥-調蛋三兄弟》粉絲專頁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法鬥-調蛋三兄弟》時常分享自家法鬥三兄弟勇勇、哈魯、嚕嚕的日常生活,這天老二哈魯就這樣「尻尻」了3次,直到最後媽媽真的看不下去了,把牠超逗趣的動作拍下來,並且制止牠說:「你今天已經三次了!會精盡人(狗)亡!」

▲ 幹什麼摸我頭!跟你很熟嗎? (圖/《法鬥-調蛋三兄弟》粉絲專頁授權提供,下同。)

▲ 為什麼要阻止我.......... ( 難受)

沒想到哈魯依然故我、無法停止,主人只好殘忍的告訴牠事實說:「你已經閹掉了,沒有這個功能了!」聞言,哈魯猛然轉過頭來看,表情幾乎絕望,生無可戀般地望著主人。

這段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點讚分享,更有許多人留言說:「哈哈哈哈哈大頭是管不住小頭的!」、「聽到自己閹掉的表情太絕忘了.....」、「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告訴牠事實。」、「媽媽,孩子在尻槍的時候你不可以阻止啦!」

▼1天3次真的太多了,會破皮啦QAQ  (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一天三次真的太多了啊啊啊 阻止他還被白眼……

法鬥-調蛋三兄弟貼上了 2017年4月11日

關鍵字: 尻槍打手槍法鬥結紮發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