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完Google換微軟!蘋果CEO:Windows PC不能幫你解決問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 WWDC 2017 期間,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在發表 iOS 11 之前,酸了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升級率僅有 7%,而隔幾天,到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典禮上,則是在跟所有社會新鮮人(又或者是未來的企業一級主管)發言過程中,提到微軟的電腦,並不能幫你找尋答案、解決問題。

Tim Cook 在 WWDC 2017 期間指出,iOS 10 推出以來,客戶滿意度高達 96%,並且佔現在市場上所有 iOS 系統高達 86% 的市佔,同時也搓了一下 Google 公司的傷口,指出相較於 Android 用戶更新 Android 7.0 的市占僅有 7%,實在差太多。然後向開發者很有信心的說:「現在我們已經要升級到 iOS 11了!」(意謂 Android 陣營將望塵莫及)。其後談到 Safri 也故意酸了一下 Chrome,指出 Safri 的運作效率,遠比 Chrome 多了 80%,接連讓 Google 中了兩槍。

隨後 Tim Cook 被邀請到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典禮上發言,過程中則是開了微軟公司一個玩笑,指出自己在研究所時期,閱讀了偉大哲學家和作家的作品,並對自己的未來產生思考,然而讓他覺得沮喪的是,想用 Windows PC 找出答案和做出艱難決定的過程,這樣的設備卻起不了作用。

談及人生的未來,Tim Cook 談及自己與蘋果已故 CEO Steve Jobs 雙方的合作,讓他能夠知道自己人生的使命在於「如何服務人類」,也鼓勵學員們以此為出發,希望能夠在業界勇於創新,並且隨時保持樂觀的態度。

▲Apple CEO Tim Cook 演講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