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逆轉勝 黑田和生:我們不放棄

▲黑田和生。(圖/記者張克銘攝)

▲黑田和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加坡報導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在客場獲得一場漂亮的勝利,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全隊鬥志都相當高昂,在落後的時候沒有放棄,加上陳昌源超棒的表現,中華男足配得上這場勝利。

此役甫進行6分鐘時,新加坡就靠著14號Hariss率先射進一球,接下來中華隊於第30分鐘時取得自由球機會,雖然一球未能射進,但趁著新加坡還未回過神,陳昌源馬上射門回敬一球,上半場1比1戰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50分鐘時陳浩瑋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未能射進,59分時陳柏良邊線傳球遭新加坡擋住球彈到門前,此時門將也被吸引出來,陳昭安馬上在門前空檔時頂球,再為中華隊進一球!

賽後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給予球員極高評價,他表示:「球員始終都沒有放棄比賽,即便開局我們落後,但我們沒有慌張,依然一球一球慢慢追。」此外黑田和生表示,陳昌源的表現讓中華男足更穩定,無論在進攻和防守上都表現超棒,還說他是最好的。

賽後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湧成體恤球員表現,也發獎金100萬台幣給每個球員。中華隊取勝新加坡後,賺進3分積分,目前以1勝1敗積分3分排名E組第二,僅次於1勝積分3分彈淨球數2顆的土庫曼,新加坡則和巴林並列第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