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薯條有蟲!外送員補2包把「蟲包裝」丟樓梯 他討公道引戰

▲▼網友去速食店買薯條,回來發現有蟲,店家補2包薯條,結果引起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去速食店買薯條,回來發現有蟲,店家補2包薯條,結果引起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到新北市一間麥當勞買東西回家吃,沒想到回家發現裡面有炸過的蟲,他打電話到該家反映,店家說當天已經有三、四通一樣的客訴了,會外送兩包薯條補償,男網友等到外送員來,於是把有不明蟲子的薯條包裝給那個外送員,證明自己不是在拗東西。但最後卻發現外送員把東西丟在樓梯中間,讓他氣得po文討公道。

網友po文說10日半夜11點多,自己去新北市某家麥當勞買一些東西回家吃「結果買回家在薯條裡面看到一個炸過的蟑螂?蟲?我薯條都快吃完了,結果才發現這噁爛的東西,打過去他們店,他們說可能是下雨天有飛蟻?他們說會補2包薯條來,以後會改進……?他們也說當天已經有3、4通一樣的客訴了,他們接到第一通客訴的時候,應該就要更加倍篩選,而不是要處理不處理的態度還讓事情發生那麼多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氣呼呼地說,第一次吃到我也就算了,外送麥當勞的店員快一個小時才到,「我們家離麥當勞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的,我們想說他可能還有其他外送要送,也辛苦他了」最後他把有不明蟲子的薯條包裝給那個外送,想證明不是在拗東西,但卻覺得外送員態度有點差。

「給他薯條包裝後,門就關起來了,結果我的室友在3點多下班回來,在3樓樓梯的地方(我們家住4樓)看到我們給外送員的那個薯條包裝,以及寫著我們地址及電話的一張紙,外送員竟然把它丟在我們家的樓梯旁。」他驚呼「哇塞!?第一次覺得麥當勞員工教育那麼好,要丟還丟在那麼顯眼的地方。」

他po文後,引起網友正反戰,他在「爆料公社」解釋,「文章只針對2點,下雨天很常見,這種飛蟻路上也很常有,我針對的是怎麼會讓這種事在一天出現那麼多次,再來,一點多外送員送2包薯條態度真的不是很好,我們當下沒說什麼,我們本身也是做服務業,知道可能很累,所以就回我們房間。」

「再來3點多的時候,我室友上班回來,看到我們家公寓樓下的樓梯上面有兩樣東西,一個是有寫我們個資的一張紙,以及我們給外送員的薯條包裝,是為了證明我們是真的有吃到蟲,想讓他帶回公司給他們的人員看,結果我沒想到他竟然會把東西丟在樓梯中間。」

此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好噁」、「你的文章有很多都有點混亂,導致網友又誤會你了」、「其實真的還好,而且如果真的覺得很在意蟲的問題,以我來講,會婉拒再送兩包薯條(已經覺得吃到蟲很噁心,當天應該不會想再吃吧),只會提醒以後要注意就好」、「重點應該是版主原本有蟲的袋子給外送員,結果外送員把袋子丟樓梯口,順便附上版主的個資」、「覺得外送員也不該亂丟垃圾」。

但有人認為「外送是按單排的,你以為你叫了之後就會秒送嗎」、「討拍不成還滿臉腫腫的」、「不就是一隻飛蛾」、「那你到底想怎樣嘛」、「第一部份的確麥當當有問題,那麼第二部份就……各說各話了吧」、「你以為只有你的單要送?」、「這篇一定會很熱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