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6000元伴手禮,可優先進去吃!台灣一蘭拉麵公告 網驚呆吵爆

▲▼ 一蘭拉麵。(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本店一蘭拉麵位在信義區,內部擺設先前曝光。(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台灣引頸期待的日本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將在15日於11點正式開幕!不過,台北本店10日在臉書po文說,推出優先入座服務,公告只要花6000元買伴手禮,就可以有2人可以優先入座,沒想到此文一po出,引起不少網友驚訝,許多人留言直說「6000?都可以買機票去日本了。」

「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倒數開幕,台灣一碗售價288元,日本則是890日圓(約240多元新台幣),10日一蘭在臉書團po文「你知道『一蘭Fast Entry』優先入座服務嗎?一蘭台灣台北本店也決定會引入此項服務了!只要購買一蘭伴手禮滿6000元,即可享2人優先安排入座。歡迎多加利用以節省等待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一蘭拉麵。(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由於日本部分分店是買伴手禮11000日圓,或是10000日圓(約2700元新台幣)的商品券,可優先吃。此公告一出,立刻引起不少台灣網友驚訝討論。

不少人反彈說「VIP的概念嗎?」、「把台灣人當凱子噱」、「有錢好辦事」、「台灣的服務費用比日本道頓崛店貴?」、「6000元買快速通關」、「要當盤子我也寧願去日本當」、「太瞎了吧」、「日本部分店鋪10000円就可以有這個服務」、「課金拉麵?」

但也有人認為「不過不爽不要買就乖乖排隊啊,不知道一堆人在生氣什麼」、「買6000送2碗也不為過吧! 而且吸引力更大」。

▲▼ 一蘭拉麵。(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蘭拉麵買6000元伴手禮,可優先進去吃。(圖/翻攝自臉書)

▲一蘭拉麵買6000元伴手禮,可優先進去吃。(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