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2》才剛開拍...齊柏林墜機亡 立院齊哀悼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起)、副院長蔡其昌也為齊柏林罹難一事致哀。(圖/合成照)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起)、副院長蔡其昌也為齊柏林罹難一事致哀。(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日中午約11點56分,凌天航空機型編號B3118的直升機,於花蓮執行空拍任務時墜毀,機上3人全數罹難,而凌天航空也在稍早證實,該直升機是為執行《看見台灣2》空勘任務,機上乘客包括導演齊柏林;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震驚,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表示,「您的離去是所有人民的損失」,副院長蔡其昌則感謝其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與哀愁。

齊柏林以及其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駕駛編號B3118的直升機,於花蓮執行空拍任務,卻傳出墜毀,經警消初步了解,機上共有3個人,一人被拋出機身外燒成焦屍,2人在機艙內,確定都已罹難。

對此,蘇嘉全表示,感到震驚與不捨,「齊導如同老鷹般的鏡頭,從高空帶領我們俯瞰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您用生命熱血付出,喚醒大家對這塊土地的珍惜,感動了無數人的心!」並指出此事為所有人民的損失。

蔡其昌則感謝,齊柏林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與哀愁,「在我們心中,也將留下您所帶來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