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身體狀況連連 吳正信用皮肉換勝利

▲華南金控盃,高雄市吳正信▼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正信(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雲林報導

高雄市能搶下華南金控盃四強,吳正信絕對是功臣之一,不但是主戰捕手,又率先替球隊敲打點穩定軍心,不過卯足全力的他此戰狀況也頗多,堪稱用皮肉換來勝利。

身高174公分的吳正信來自大仁國中,不但具打擊能力,臂力也好,此戰蹲捕率先於打擊建功,2局上安打突破僵局,幫球隊取得1: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此役要形成守備戰,高雄市4局上因為台南市一次失誤開啟得分契機,一連拿下3分,最終以7:2拿下勝部冠軍,也晉級到四強。

吳正信因天氣炎熱,一度在比賽中抽筋,經短暫治療後又持續蹲捕,後來又被擦棒球打到內傷處,一度喘不過氣來才被換下場。

吳正信尷尬笑說,因前比賽中被球打到相同部位,後來醫生說他內傷,要吃傷藥治療,沒料到這場又被打到,之前還曾因此換氣過度,影響到比賽狀況。

「這一戰壓力比較大,上場會緊張,我打下那一分後,覺得自己鬆了一口氣。」國三的他,因參加華南金控盃,錯過9日的畢業典禮,「但沒有關係,這個比畢業典禮重要太多了!」

成為球隊倚重的捕手,吳正信卻透露,因為以前自己白目,練習時亂丟球,反而被教練看中能力,叫他改練捕手,小六就開始鎮守本壘大關,完全出乎意料,但現在非常習慣這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華南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