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五月天拍MV!齊柏林墜機亡 親民黨悼:台灣有他真好!

▲▼導演齊柏林。(圖/資料照)

▲導演齊柏林。(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10日中午約11點56分傳出墜機身亡的消息,引起各界震驚;對此,親民黨以其身前所執導空拍的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MV致哀,「就如這首歌吧!很多人會記得他,會珍惜曾與他的相遇。台灣有他真好!」

齊柏林以及其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駕駛編號B3118的直升機,於花蓮執行空拍任務,卻傳出墜毀,經警消初步了解,機上共有3個人,一人被拋出機身外燒成焦屍,2人在機艙內,確定都已罹難。

齊柏林8日才開記者會宣布重啟電影,更信誓旦旦表示這次將走出國外拍攝,「期望帶給台灣人更高度的視野,而不是在島上從事小確幸心理。」沒想到2天後就傳出不幸消息,引起各界不捨。

親民黨則以齊柏林執導空拍的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哀悼,「就如這首歌吧!很多人會記得他,會珍惜曾與他的相遇。台灣有他,他曾在空中與這塊土地用相機相遇,真好!」並感謝齊柏林讓民眾更加了解台灣環境教育的重要,「我們永遠懷念您。」

▲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MV空拍畫面由齊柏林執導。(圖/翻攝自YouTube)

▲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MV空拍畫面由齊柏林執導。(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