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騎車「這3種穿搭」會悲劇 男大生親身實驗...回家崩潰

▲機車族、騎車、等紅燈、機車、騎士。(圖/記者季相儒攝)

▲機車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日艷陽是白皙美肌的殺手,而騎車族絕對能懂其中的痛苦。一名男大生日前騎車到墾丁遊玩,沒想到穿拖鞋、破洞牛仔褲的他,下場超慘烈,忍不住po文奉勸網友,「騎車趴趴走,行頭真的要有」。

男大生之前心血來潮,機車一催就衝墾丁了,由於他手上戴有手飾、褲子穿破洞牛仔褲、腳踩涼拖鞋,在烈日無情的烘烤下,出現各種曬傷痕跡,不但黑的不均勻,形狀還很怪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車被曬傷。(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各種曬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騎車被曬傷。(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被瘋狂嘲笑的他,在Dcard貼文提醒,舉出「騎機車時嚴禁的3種穿搭」,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不少人紛紛回應,「幸好你不是穿網襪」、「只能2選1,全副武裝包起來給他熱,脫光光給他曬」、「超級同感」、「外套+手套+頸套,超熱,為了漂亮...值得的」;還有熱心網友補充,「洞洞鞋也是」

另外,如果真的曬傷了該怎麼辦?皮膚科醫師建議,盡快找水沖洗身體、冷卻肌膚,也可以用冰水冰敷,但絕不能將冰塊直接放在身體上以免凍傷;也可使用溫和、不含石油合成的化學保濕乳液;或服用醇消炎藥,並使用天然蘆薈舒緩;另外,還要注意補充水分,若情況嚴重,一定要去看醫師。

▼腳的情況也很慘烈。

▲騎車被曬傷。(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