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槍造成悲劇 加州15歲少年被「射中胸口」身亡!

▲▼美國少年被BB槍打中身亡。(圖/翻攝自推特ABC7)

▲少年被BB槍打中身亡。(圖/翻攝自推特ABC7)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安提阿克市(Antioch)發生一件憾事,15歲的少年疑似被朋友用BB槍打中胸膛,昏倒在地,送醫急救後仍然不幸身亡。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找到是誰開的槍,還在進行調查,並形容這起案件是個意外的悲劇。

警方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接到通報,有人發現一名年輕人被BB槍打中,到場後,15歲的少年馬可斯(Marcos Garcia)倒在地上,胸上有一個小傷口,已經沒有意識,送醫之後仍然不幸死亡。

調查後發現,馬可斯被同年紀的朋友用BB彈打中,是個不幸的意外悲劇。案發當時趕到現場的18歲鄰居杜朗(Jorge Duran)表示,事情發生得太快,根本就來不及救人,他的母親試著幫助並叫醒馬可斯,但沒有回應,「我有感覺到他的脈搏,但沒有呼吸,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杜朗還說,馬可斯失去意識長達20分鐘,被打到心臟下方的位置,「他是個善良有趣的好人,我們整天都玩在一起。」安提阿克市的警方表示,他們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人,調查正在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