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第一次分開... 宥勝妻挺7月孕肚接人淚崩!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以熱衷旅行聞名,婚後也常帶著老婆和2歲女兒蕾蕾到處遊玩,不過5月他為圓夢到秘魯,不得已只能留下妻女在家,這是婚後第一次分隔兩地,經過20幾天的旅行,終於在他35歲生日這一天回到台灣,愛妻也挺著7月孕肚接機,「在機場望向相隔20幾天沒見的妻女,這當然是最美的生日禮物。」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日前到秘魯進行圓夢之旅。(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9日迎來35歲生日,這一天他剛從秘魯飛抵台灣,由於時差關係一身疲憊,但看見老婆挺著7月孕肚、帶著2歲女兒蕾蕾現身接機,他感動地說:「這當然是最美的生日禮物。」女兒緊緊抱著他不願放,愛妻看到他平安歸來也忍不住大哭。

宥勝。(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婚後也常帶著妻女一起出國旅行。(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回到台北住處的宥勝抵不住睡意,在生日要過了的前20分鐘才睡醒,趕緊發文向粉絲道謝兼報平安,「雖然在將結束的這刻發文有點奇葩,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文末也不忘放閃:「我要去偷親睡著的妳們(老婆和女兒)了!」

【宥勝臉書全文】

今年生日,真的蠻...特別的...❤️❤️❤️

首先,
今天見到的第一個熟人,她在哭。
剛抵達台灣的我,在機場望向相隔二十幾天沒見的妻女。這當然是最美的生日禮物,只是一個挺著大肚子在哭,一個緊抱我整整半小時不放就是了...

第二,
今年沒有辦生日會。
這是出道後第一次沒有辦粉絲生日會,雖然心裡一直掛念著這件事,但暫時想不到應變方法。如果大家不介意事後補辦呢?雖然不合邏輯,但重點是相聚不是嗎?

第三,
第一次吃到「員工夥伴們」買的蛋糕
YesYOLO是我全心投入創建的第一個旅行事業,學習很多,也在設法變得更加商業,但無論如何,一路上都有夥伴們共同奮鬥著,除了栗子蛋糕配粉紅香檳有點怪之外,一切都超讚

第四,
全程都昏昏沉沉直到生日過去...
抵達台灣時,已是秘魯的凌晨,雖然機上有小瞇一下,但還是不敵睡魔,到傍晚就直接睡死,直到現在才起床...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雖然在將結束的這刻發文有點奇葩,
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要去偷親睡著的妳們了,
然後,好餓啊...

宥勝,生日快樂

#有趣的生日
#謝謝大家祝福
#也許生日會來分享南美極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