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搶落單阿嬤皮包...遭警察盤問竟蠢答:只是好玩啦~

老人,老婦,老太太。(圖/達志/示意圖)

▲老人家落單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圖/示意圖/達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尤其已經出現奇怪的偏差舉動。日前在新竹竹東鎮前溪河濱公園,出現3名國中生搶走72歲老婦人的錢包,遭到警方逮捕後,竟表示,「我們只是好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72歲的郭姓阿嬤8日獨自在竹東鎮頭前溪河濱公園散步,突然有1名少年上前問路,接著另外一名少年從旁邊大力搶走阿嬤的錢包。阿嬤大聲呼救後,路人趕緊上前幫忙報警。

警方在目擊者的描述下,當場就逮捕躲在草叢的3名少年,經盤問後發現原來3人是親兄弟。當時看到郭老阿嬤一個人在散度,突然興起好玩之意,覺得搶走包包,沒想到搶來後發現裡面只有手機跟鑰匙。

阿嬤憤怒表示,這3名少年假裝問路後,突然搶走錢包,很感謝員警跟路人的幫助。昨(9日)訊後依搶奪罪嫌將3人送往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