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攝影大師、限量50台!黃銅版Leica M Monochrom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潮!!!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最愛搞聯名的「精品」廠商徠卡 Leica 又出手了!這次要聯名的對象是已故的美國搖滾和爵士攝影師 Jim Marshall,且搭配的相機不是尋常機種,居然是主打黑白色調的全片幅 RF 旁軸相機 M Monochrom,也算是符合他的風格吧?

攜攝影大師、限量50台!黃銅版Leica M Monochrom登場。(圖/記者莊友直攝)

再談談相機之前,先來談談 Jim Marshall,他曾拍攝數百張以上的照片封面,與演唱會現場照外,同時也是 Leica 相機的愛好者,最高可配上 5 台不同焦段的 Leica 鏡頭,除了佩服他的拍攝精神之外,不免讓人覺得這比掛金項鍊還貴啊!

▼Jim Marshall 的生平介紹與拍攝的明星影片,可發現他完全就是 Leica 的死忠愛好者。(影/翻攝自 Youtube)

而這款限量的 M Monochrom 相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全機使用特殊 Laiton 黃銅色處理,復古氣息相當濃厚之餘,機頂也有 Jim Marshall 的簽名刻印,甚至搭配的 Summilux-M 50mm f/1.4 ASPH 鏡頭也用了相同處理。

▼這款限量相機採用特殊的黃銅處理,搭配的鏡頭也有同樣設計,且全球僅限量 50 台。(圖/翻攝自官網)

攜攝影大師、限量50台!黃銅版Leica M Monochrom登場。(圖/記者莊友直攝)攜攝影大師、限量50台!黃銅版Leica M Monochrom登場。(圖/記者莊友直攝)

規格部分,就像一般版的 M Monochrom 一樣,配有 2,400 萬「黑白」全片幅感光元件,並可拍 FHD 畫質的影片,與 3 吋螢幕等規格。此機預計在 6 月中在美國上市,售價 12,950 美金,約合台幣 391,440 元,且全球僅限量 50 台,應該已經有人先訂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