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衝浪比基尼鬆脫沒在怕 自爆是貴婦命

▲王思平佩戴蕭邦Happy Ocean腕錶及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充滿夏日輕鬆愜意氣息。(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女生通常愛珠寶,男生多半愛腕錶,王思平對兩樣都有興趣,不過主力放在手錶,她說:「簡單的珠寶平常逛就會買,大筆的預算會留給錶。」Chopard(蕭邦)發表Happy Ocean腕錶,讓喜歡水上活動的她很動心,曾在衝浪時比基尼鬆脫,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潛進水裡穿好,她笑稱:「現在都穿很保守。」

蕭邦的Happy Sport系列結合滑動鑽石與運動風情,1993年開始至今,不斷有創新設計,Happy Ocean是今年力作,將探索深海的樂趣呈現在腕錶上,有精鋼材質或華麗版的鑲鑽款,錶圈的藍與紅色,詮釋了蔚藍海洋與鮮豔珊瑚,加上5顆如水中氣泡般的滑動鑽石,呼吸得到海洋氣息。

▲Happy Ocean精鋼款腕錶,錶徑40mm,防水300米,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270,000元。


▲Happy Ocean 18K白金材質腕錶,防水100米,錶圈鑲嵌藍寶石、鑽石及紅寶石或藍色托帕石,搭配海軍藍色鱷魚皮錶帶。

王思平對手錶很有興趣,也慢慢開始收藏,喜歡大錶面、厚實的款式,加上熱愛潛水、衝浪,Happy Ocean當然打動了她,她笑說:「而且情侶可以一人戴一只,真的很好看。」

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是另一項焦點,將原本就有的Ice Cube系列尺寸縮小,變得更加細膩,立方體堆疊排列,以經過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原料製作,有黃金、白金或玫瑰金材質,也有鑲鑽設計,王思平直說:「小小的很秀氣。」還自爆是貴婦命,「我一定要戴銀或K金、白金,不然會過敏。」除了項鍊、戒指、手鍊等,並首度引進腳鍊,是相當新鮮的選擇。

▲王思平覺得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秀氣又實戴。


▲Ice Cube Pure系列戒指,拋光款29,000元、鑲嵌單顆鑽石款32,000元、局部鑲鑽款66,000元。

日前好友李毓芬在Hito頒獎典禮上演唱落拍,引起不小話題,她說:「我覺得她的表演還好啊,真的是耳麥的問題,因為我會跟她打電動,那天我問她,她說已經哭完了。」接下來呢?她大笑說:「就進入遊戲,開始殺人嘛!」

▲Ice Cube Pure系列項鍊,18K玫瑰金、白金、黃金款,各38,000元、鑲鑽款75,000元。


▲Ice Cube Pure系列耳環,秀氣又有個性,38,000元,鑲鑽款未訂價。


▲Ice Cube Pure系列手鍊38,000元、鑲鑽款70,000元,同款式並有腳鍊約42,000元。

 

▲Ice Cube Pure系列也能很有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