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王嫂」樂基兒宣布再婚! 8月美國嫁食品大亨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樂基兒與天王黎明2012年離婚,結束4年婚姻,在演戲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隨後在2016年開心宣布自己死會,男友Ian從事有關有機食品的工作,她日前也公開婚訊,即將在8月嫁給男友,婚禮將在加州舉行。

▲樂基兒宣布再婚。(圖/翻攝自樂基兒IG)

▲樂基兒宣布再婚。(圖/翻攝自樂基兒IG)

跟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樂基兒在2016年8月接受男友求婚,即將在8月嫁給Ian,但由於兩人都是再婚,因此婚禮不會特別盛大,她指出自己只想要一個小型、簡單僅屬於小倆口的派對,只會邀請約50位親友參加。但她拒絕透露具體時間與地點,僅稱婚禮將會在美國舉行,並不打算在香港宴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樂基兒也稱男友是在美國加州的北部小鎮Sonoma County求婚,當時Ian稱要與她慶祝生日,搭小型飛機到某地,對方就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到了那裡原本不知道他要求婚,我以為是切蛋糕,怎知是收戒指。」對於先前曾被拍到身型圓潤,頻頻傳出懷孕消息,她則表示自己是因為戒菸和天天吃披薩導致身材走樣,並稱自己暫時尚未有生子計劃。

▲樂基兒宣布再婚。(圖/翻攝自樂基兒IG)

▲樂基兒2016年1月1日公開戀情。(圖/翻攝自樂基兒IG)

樂基兒在2012年與天王黎明結束4年婚姻,恢復單身後桃花不斷,2015年在峇里島認識未婚夫Ian,兩人各自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都熱愛運動和下廚,因此一拍即合,自公開戀情後,她也經常在IG上公開放閃,讓大家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