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翹高高捻鬍鬚」的霸氣「饋腳」! 萌寶皇讓網友笑翻

▲▼ 寶寶霸氣「饋腳」。(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

▲寶寶的特殊技能──霸氣「饋腳」。(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霸氣是天生的」,從小寶寶的一舉一動中就可以看到不少未來的樣子,其中「饋腳」一定是很多爸媽共擁的經驗。剛學會坐的寶寶,無論睡覺、吃飯,甚至坐車出去玩都要「饋」一下,似乎沒有什麼東西擋的住霸氣「皇腳」的襲擊!這個專屬的特殊技能也讓爸媽們哭笑不得。

▲▼ 寶寶霸氣「饋腳」。(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

食尚夫妻就分享兒子「寶皇」的饋腳經驗,吃飯、出去玩就算了,真的不懂睡覺也「饋腳」的理由是什麼,還很擔心「這樣不會脊椎側彎、睡不好嗎?」但看著寶皇呼呼大睡的臉,好像從來沒有這個問題一樣,也忍不住笑說「可能這就是霸氣寶寶的堅持!」

▲▼ 寶寶霸氣「饋腳」。(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

文章PO出之後,也收到很多爸媽的迴響,表示「這是真的!」睡嬰兒床的時候「饋」欄杆,躺大床的時候「饋」爸媽,抱著就「饋肚子」,喝奶就「饋」手;食尚夫妻表示,這個獨特技能的發展,可能是來自於「不饋喝不飽吧!」只是希望寶寶長大之後,不要變成「翹腳捻鬍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