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要價7萬! 麵包貼金箔...「最貴漢堡」裡面包這些

一個要價7萬! 麵包貼金箔...「最貴漢堡」裡面包這些。(圖/翻攝自Diego Buik的臉書)

▲加了金箔跟各種超高級食材的最貴漢堡,一個售價居然將近7萬元。(圖/翻攝自「Diego Buik」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廚師迪亞哥(Diego Buik)製作出世界最貴漢堡,一個居然要價1785英鎊(將近台幣7萬元),昂貴的售價讓他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名符其實的最貴漢堡,裡面包含和牛、松露、鵝肝等高級食材,還加上了滿滿的24k金箔,金光閃閃的外型果然看起來更加尊榮不凡。

迪亞哥曾在倫敦工作過2年,在那裏讓他迷上了漢堡的好味道,返回荷蘭後仍不斷研發各種創意漢堡,為了做出最頂級的昂貴漢堡,食材上選擇了上等熟成和牛、安格斯牛、伊比利火腿、鵝肝、黑松露、乳酪、魚子醬和龍蝦,龍蝦除了事先浸泡琴酒,連用的番茄都是特別從日本空運來的,光是漢堡的成本價就已經高達1000歐元(約台幣3萬3千多元)。

身為漢堡癡的迪亞哥雖然做出了最貴漢堡,不過在他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卻不是自己做的,而是英國的「Byron Burger」,一個只要14英鎊(約550新台幣),可見好吃的東西其實不一定要價格昂貴。

▼漢堡癡的迪亞哥,做出的最貴漢堡獲得金氏紀錄認證。(圖/翻攝自「Diego Buik」的臉書)

一個要價7萬! 麵包貼金箔...「最貴漢堡」裡面包這些。(圖/翻攝自Diego Buik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