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子被棄義大利醫院猝死 身上有台灣護照

▲ 醫院。(圖/示意圖/路透社)

疑似台灣人被棄置義大利醫院猝死,身上有台灣護照。(圖/示意圖,非當事醫院及當事者/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30歲華人男子在6日時被2至3名華人送到義大利瓦雷澤(Varese)的一家醫院急救,但是經過一段候診時間之後,護士發現這位患者已經停止呼吸,而將他送去醫院的人卻已不知去向。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在這名死者身上有一本台灣護照。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法醫初步研判,男子死因是心臟病猝死,不過是在來醫院前就死亡,還是在候診時猝亡的,具體的死亡時間,還要做進一步的調查。此外,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一本台灣護照。目前,死者的屍體已經送往布斯托─阿西齊奧(Busto Arsizio)的一家醫院,等待家屬認領。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可能吃了什麼不明物品,才會導致心臟病猝死,現在只能在向法院申請屍檢批複的同時,也將追查家屬和送醫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