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11螢幕截圖可加註解 快速分享最新資訊

iOS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1系統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在全球發表最新的iOS 11系統,目前已經提供開發者測試版讓使用者體驗。iOS 11提供螢幕截圖後,可以直接用手繪的方式加註解,並點下畫面左下方分享,還可以透過LINE傳給好友,蘋果也新增螢幕錄影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快速的分享最新資訊。

iOS 11除了提供螢幕截圖跟螢幕錄影,還提供Live Photo,讓使用者可以把照片變成有趣的循環播放影片,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影像,或由「照片」建議製作成循環播放影片的照片。還有新的相機App,讓新拍的照片擁有相同品質,檔案大小卻只有之前的一半。iOS 11更推出新的「控制中心」,方便使用者更改設定,使用者還能在「控制中心」透過 3D Touch 下達更多的指令。

▼新的控制中心,讓使用者能更快速地更改設定。

iOS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最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的 iOS 使用者推出正式版,讓果粉可以享受新功能帶來的便利,蘋果目前已釋出開發者測試版提供下載,預計在未來也將會推出提供給一般使用者的 iOS 11版本。如果已經迫不及待想試用的果粉,只要先註冊申請「iOS beta 測試版計畫」,等正式iOS 11版本出爐,就可以立即下載。

蘋果官方表示,並非所有機種皆可升級到iOS 11,像是iPhone 5、iPhone 5C 以及第四代 iPad,最多都只能停留在iOS 10,無法進行升級,因為 iPhone 5、iPhone 5C 、第四代 iPad,使用的是32位元處理器,與iOS 11系統不相容。

而可升級為iOS 11系統的手機有: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平板部分則有iPad Air、iPad Air 2、第五代 iPad、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以及第六代 iPod Tou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