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老煩我→要和XX出差 淚揭前任被小開追走的「悲慘過程」

同居示意圖。(圖/日劇《最棒的離婚》劇照)

▲分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日劇《最棒的離婚》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一個各項條件優於自己的挑戰者,他眼睜睜看女友從抱怨對方「一直找機會煩我」,到人家開車送她回家、生日請吃飯,最後反過來和他攤牌,提分手說看不到未來。網友po文揭前任心態轉變的過程,儘管他心痛、想努力維持,卻只能被巨大的無力感蠶食。

你面對的是打不贏的對手,其實內心已經預見了悲慘的未來,但你只能任由其發生,這種無力感是非常巨大且可怕的。」一名網友感嘆,他看到有人在批踢踢說到相關遭遇,忍不住分享前任被小開追走的悲慘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友,從起初不耐煩的抱怨,「欸,那個誰誰誰很煩,一直找機會煩我」;接著慢慢變成,「那個誰誰誰今天找我去吃晚餐,說什麼順便談事情」、「那個誰誰誰今天開車送我回家」;再後來是「今天我跟誰誰誰會一起加班,會晚一點回家喔」、「過幾天我跟誰誰要一起去外地出差」、「誰誰今天要請我生日吃飯喔」。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想努力維持這段感情,卻無能為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感嘆自己不是笨蛋,在交往過程中一定聞得到綠綠的味道,然而只要一質疑,馬上就會成為爭吵的藉口,女方剛開始會說,「你怎麼都不相信我啊,我們只是同事啊」;隨著第三方的殷勤,女友的動搖,就慢慢演變成,「你這樣下去我看不到未來」、「我對你沒感覺了,我累了」,然後真正的投到他人懷抱。

於是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能力、價值,開始不相信人性、不相信愛情,會覺得自己努力維持的東西,竟可以如此輕易的就被破壞了。

po文惹得眾鄉民一陣心酸,紛紛回應「幫QQ,不要想太多,過你喜歡的生活吧」、「這文章感覺光用看的就好痛苦」、「出社會就是要找飯票惹」、「還沒交女朋友就讓我看這個QQ」、「唯一解法,先肛了小開,比你女友更早上他」、「 幹,心臟好痛,可以不要這樣嗎」、「字字血淚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