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Pro、G6 Plus將於6月27日亮相,型號對了、規格遺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Samsug Pay、Apple Pay、Android Pay、華為 Pay、小米Pay 等各家行動支付平台上線,LG 也想要拼行動支付,於本月初宣布推出 LG Pay 服務,不過支援機種僅有 LG G6,或許是為了拓展更多機種,LG 預計在韓國、美國等地推出 LG G6 Plus 與 LG G6 Pro,時間就訂在 6 月 27 日,並加增加全新的 Astro Black 版本。

《etnews》報導,LG 已經發出邀請函,預計於 6 月 27 日在南韓當地發表 LG G6 Plus 和 LG G6 Pro 兩款新機,並且一口氣聯手 SK、LG+ 以及KTF 三大電信商,目的是為了推廣 LG Pay 服務。

Plus 不 Plus、Pro 不 Pro

不過這兩支智慧型手機,規格上並不值得讓人期待,LG G6 Plus 雖然是「Plus」但僅是儲存空間加大到 128GB,LG G6 Pro 雖然是「Pro」,但也不是換上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而是去年旗艦手機所採用的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晶片,甚至應該叫它「Lite」,因為該款手機儲存空間縮水,減少到 32GB。

LG G6 Plus 將會在韓國當地開賣,售價為 999800 韓圜,折合新台幣約比現有的 LG G6 還要貴 2,000 元,至於 LG G6 Pro 則為 799800 韓圜,約比現有 LG G6 還要便宜 2,000 元。此外,這些機種將增加一款天文黑(Astro Black)版本,或許是希望藉此促進產品的銷量。

LG V30 預計 IFA 2017 亮相?!

《etnews》還進一步透露,LG 預計於今年 9 月份發表,或許可望在 IFA 2017 期間亮相,預計會有 32GB、64GB、128GB 等三種儲存空間,並將配備 5.8 吋 2K 解析度 OLED 螢幕、並攜手卡爾.蔡司打造全新鏡頭,處理晶片當然,就是用上高通 Snapdragon 835,而且是 6GB 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