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全面來臨?!2015 年的 Macbook Pro 將停產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WWDC 2017 期間,蘋果公司發表全新 12 吋的 Macbook Pro,同時也針對現有的 Macbook 進行規格升級,不過在這同時,蘋果公司於 2015 年推出的 13 吋 Macbook Pro 已經停產,未來市場上存在的,可能只會剩下採用 USB-C 接口的 Macbook 產品。

15 吋 MacBook Pro 升級觸控式軌跡板、高階iMac降價(取自Apple官網)

對於消費者來說,2015 款的 Macbook Pro 採用第五代 intel Core i7 版本的產品,其實效能還算過得去,而且內建 USB 傳輸孔跟 SD 卡槽,尤其是 13 吋版本,是目前專業人士經常使用的筆電產品,不過這樣的產品很快就會絕跡,因為蘋果公司旗下在 2015 年推出的 13 吋 Macbook Pro 已經確認不會再生產。

未來市場上推出的將以 2016 年以後推出的 Macbook 產品,換句話說,消費者若還想選購擁有 USB 傳輸孔跟 SD 卡槽的高階產品,可能要選購 15 吋的 Macbook Pro,或者舊版的 Macbook Ai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