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變身星座大師 主持全新網路星座節目「星不了情」6/9正式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唐立淇老師遇到對手了嗎?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什麼星座節目眾星雲集?星座專家唐綺陽老師遇上勁敵了嗎?6/9起每週五中午12點郭子乾變身星座大師,率領眾多知名藝人和網紅參與演出全新網路星座節目「星不了情」。

影片結合電影、星座和猜題,運用Kuso電影經典橋段解析電影角色的星座個性!還邀請眾多藝人和知名網紅例如:白雲、洪都拉斯、楊昇達、黃靖倫、蔡允潔、在不瘋狂就等死、Wackyboys...等參與演出,超吸睛的組合和有趣的內容,勢必要抓住你的目光。

什麼星座最愛跟人家裝熟?你的星座有排進前三名嗎?這次將由星座大師郭子乾將一一為你解答!熱愛星座的你千萬別錯過6 /9中午12點,將在「星不了情」官方粉絲團準時上映,近請鎖定!

更多消息與精采幕後花絮敬請鎖定「星不了情」官方粉絲團
播吧也將在每週五下午1400準時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