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追追追》/變態殺人魔好可怕 帶你追這些分屍案

APP小組/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獨家推出的網路直播節目《夜貓追追追》,引起網友與各界廣大迴響,上一集的「女學生情殺案」想必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吧!這次ETNEWS新聞雲在6月9日周五晚間11點,獨家在網路直播節目《夜貓追追追》上,由網路作家、資深媒體人們,帶你來追駭人聽聞的分屍案!

疑醃頭死者遭絞屍,檢開挖陳二哥家化糞池。

▲陳佳富醃頭案轟動一時。

包括當年轟動一時的陳佳富「醃頭案」,為什麼痛下殺手,有何幕後動機;香港曾經發生可怕的Kitty分屍案,聽來讓人覺得好可怕,最後還提醒大家「如何避免買到凶宅」。

這些社會案件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樣的故事?這次將由資深媒體人胡孝成、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網路作家「時淒宮分」分析給你聽。

6月9日周五晚上11點,記得鎖定《夜貓追追追》,每週都會和大家分享不同主題,下載新聞雲旗艦版APP,還可以看到更多其他豐富多元的內容喔!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