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紀念日、月經來你不閃邊 「11大地雷」讓女人一秒暴怒

▲情侶相處難免會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吵架在所難免。(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雖然老掉牙,但卻再真實不過了!女人很敏感,以至於男人常誤踩地雷卻不自覺,總被她們突如其來的怒火給燒到,該如何避免惹怒女人?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11件事,聰明男人就該學會避免做出這些行為。

1.剛認識就大開黃腔
當你們不熟時,可別亂開黃腔!只會讓人覺得尷尬,也會讓她對你印象變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講話沒在認真聽
當女生很認真跟你講完一長串故事後,卻只得到你如夢初醒般的回應,或是你一直在狂低頭滑手機,相信我,這實在會讓人很火大。

3.她經期,你還不閃邊
月經來時,女人通常脾氣很火爆,這時如果男人還一直囉哩囉嗦、吩咐她們做事,絕對更火上加油。

4.不刪除手機交友APP
就算只是當網友概念單純聊聊天,都可能讓女生覺得你交友是否複雜而已。

5.自以為體貼幫點餐
有些女生就是喜歡自己決定要吃什麼,別自以為體貼就幫忙下決定。

▲情侶可能會為了許多無聊的小事情而吵架,鬧不愉快。

6.狂盯著女人胸部看
當你長時間將目光放在女性胸部時,只會凸顯你是個多下流的人。就算長的再帥,好感度也會瞬間降到0阿!

7.忘了紀念日
雖然時間久了,你們可能會忘記一些零碎的紀念日,但是像生日或在一起的紀念日,這可是千萬不能忘的阿!

8.告訴我,誰很正很辣
有些女生並無法像哥們一樣,和你一起討論那些身材很惹火的女性,何況當你每次這樣問時,只會讓女性覺得更沒自信,甚至認為你在暗示她根本不夠辣。

9.評論女人身材
這種行為實在很不禮貌,其他人是胖是瘦、是高是矮,其實真的都跟你無關!

10.帶「電燈泡」來約會
好不容易喬到兩人的約會,可能因為你一時興起,又沒經過對方同意就帶了別人參與,雖然你可能覺得比較熱鬧,但還是會讓女性覺得可惜沒跟你單獨約會。

11.腿開開
有些人坐下來時,腿就會張的非常開,不僅不美觀,在交通工具上還可能佔據兩個位置,這實在有點不禮貌,對你的好感度也可能因此降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