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睡同一女變表兄弟 男子不爽刺死高中同學

▲不只男生劈腿讓女生抓狂,女人劈腿,更會鬧出人命!(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文/憑江笑笑生

男人劈腿常常引起元配與小三爭端,沒想到女人劈腿,男人反應同樣是非常強烈!

2005年9月,男子馬道慶女友劈腿另結新歡,新歡竟是高中同學陳信瑋,結果馬道慶在12日凌晨找陳姓同學談判,兩人話沒多說就大打出手,馬道慶七刀刺死同學,警方趕到馬道慶住處時,發現他正在睡另一個女人,只能說荒唐啊荒唐!

這起發生在台南佳里區的命案,佳里消防隊在清晨五點接獲報案,指佳里蚶寮社區一處雞舍當中,有人被亂刀砍殺。

醫護趕到現場時,陳信瑋已經身中好幾刀,倒臥在血泊之中,他陳屍地點只離家中十幾公尺,還曾被人拖行,雖然送他到佳里綜合醫院急救,但仍不治死亡。

▲馬道慶因和陳信瑋交往同一名女友,爭風吃醋,刺死情敵。(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佳里綜合醫院醫師報告,陳信瑋額頭、頸部大動脈與心臟等要害都中刀,胸部與背部也各被刺兩刀,總共七刀致他死命。

研判他可能剛走出家門就遭人刺傷,在奔逃時,也被人由後方刺進心與背,倒地之後,才被拖行十幾公尺,放進雞舍棄置。

但警方從死者媽媽的說辭中找到線索,她說兒子從未與人有冤仇,但是最近交往一個女友,似乎是跟高中同學馬道慶同時愛上同個女孩。

警方也從通聯紀錄找到有馬道慶打來的電話,因此鎖定馬嫌,到了馬嫌住處,馬還正跟另一名女孩衣衫不整睡覺,到了警局,他又無法交代案發時人在哪,手腕也有多處傷口,最後警方突破他的心防,讓他認罪。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了爭風吃醋殺人致死,就算不判死刑也要關上半輩子,值得嗎?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