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跟鬼玩躲貓貓!」 電影預告冒出鬼聲:找到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恐怖電影《厄夜直播》由導演李斗煥執導,首部長片就嘗試驚悚題材,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元素。故事描述網路直播節目主持人夜光找尋鬧鬼景點,他為獲取高點擊率,大膽前往靈異事發地點,卻發生一連串離奇事件,電影預告尾聲冒出毛骨悚然的鬼聲,令觀眾嚇破膽。

▲▼「半夜跟鬼玩躲貓貓!」 韓電影預告冒出鬼聲:找到了。(圖/可樂電影提供)

▲▼直播節目跟鬼玩躲貓貓。(圖/可樂電影提供)

▲▼「半夜跟鬼玩躲貓貓!」 韓電影預告冒出鬼聲:找到了。(圖/可樂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夜直播》主持人夜光與節目製作人意外發現一個驚悚的錄影檔案,一名女學生因誤觸日本恐怖的都市傳說「鬼迷藏」離奇失蹤,他為衝高點擊率,深夜前往事發地點直播,與鬼玩躲貓貓,卻發生一連串詭譎的事件,預告尾聲冒出鬼女聲「找到了」。

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元素,《厄夜直播》成為南韓驚悚新片雙週冠軍,引發網路討論狂潮,電影30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