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只要能再見到你,我願失去一切! 一開口逼哭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Dragon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權志龍》,以本名作為專輯名稱,展現他專屬的個人魅力,主打歌《無題》也將在8日晚間6點(台灣時間5點)發行,歌詞催淚寫著「只要能再見你一面,我就算失去一切也沒關係。」字句唱到歌迷心中,由於BIGBANG近期發生許多紛爭,讓粉絲忍不住淚崩。

▲▼GD淚唱:如能見到你,我願失去一切! 一開口逼哭粉絲 。(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YG)

▲GD新歌《無題》意境感傷。(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新專輯主打歌《無題》在8日晚間6點(台灣時間5點)曝光,MV風格簡約單調,只有他一人站在遼闊無際的天空邊,歌曲尾聲唱著:「拜託,只有一次也好,可以看到你的話,我就算失去一切也沒關係,就是是在夢中,也想重新相愛。」細膩嗓音訴說,觸動粉絲內心,網路上充滿著「好難過」、「我們永遠支持你」、「邊聽邊哭」等留言。

▲▼GD淚唱:如能見到你,我願失去一切! 一開口逼哭粉絲 。(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YG)

▲GD新專輯將以USB方式發行。(圖/翻攝自YG)

特別的是,GD過去在Instagram先行公開歌曲《BULLSHIT》,8日卻是公布以《無題》作為主打歌,令不少網友猜測是因為T.O.P在加護病房的關係,但也有人表示GD本來就沒曝光主打歌歌曲,不需要太多聯想。

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權志龍》,GD也跳脫出以後CD發行的模式,將以「USB」的實體物品推出,隨身碟上刻著「權志龍A型1988年8月18日」,以個人資料作為專輯的形象,他10日將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世界巡演。他的新專輯《權志龍》也即將在華納音樂發行,同樣以USB形式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