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產檢後就死了! 孕婦崩潰:醫生照超音波太大力

流產,墮胎,懷孕,生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不滿胎兒死在腹中,鄒女在網路指控是醫生害死的。(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名鄒姓女子在去年8月底,到婦幼保健院產做產檢,沒過多久之後,寶寶就在腹中死亡了,因此受了很大的打擊,便在網路上指控呂姓醫生,因為照超音波過於用力,所以了害死胎兒,讓對方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綜合陸媒報導,鄒女在喪子後,瘋狂在網路上散布謠言,讓呂醫生從得知訊息之後,就無法正常工作,甚至還被診斷出有精神障礙,被建議休息15個工作天。對此,呂醫生認為被告有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拿回相應的賠償。

報導指出,經過中山大學法醫鑑定中心鑑定,在屍體解頗檢驗中,嬰兒的內部器官未發現機械性損傷的狀況,所以可以排除機械性暴力作用致死,另結合各種死亡徵兆,嬰兒比較像是再子宮內窒息死亡。

該案於5月22日在寶安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在審理期間進行至交換證據階段後就宣布休庭,並將擇日繼續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