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貼心問「幫你用套嗎?」 女友一聽崩潰大吼:分手!

▲聊是非用圖,男女,做愛,性愛,保險套,性教育。(圖/視覺中國CFP)

▲拿保險套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現代人習慣在飯後喝一杯咖啡,當做一餐完美的結束,若買的是熱咖啡,店員通常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隔熱杯套,以免太燙會不好拿取。沒想到,這樣的貼心舉動,竟然引起嚴重誤會,讓一對情侶面臨分手的危機狀況。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分享,一位男生朋友的慘痛經驗,這位男生在一天晚上到超商購買一杯熱咖啡,結帳時剛好接到女友的電話,而好巧不巧,女店員溫柔的詢問「需要幫你用杯套嗎?」一聽到這句話,女友憤怒值爆表,馬上大吼「你在幹什麼?為什麼有女生問你要不要用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男生還滿臉黑人問號,在想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女店員見他沒有回應,接著又再問了一句「不需要嗎?」聽完這句之後,女友在電話那端震怒直接提分手,之後不管他怎麼打電話解釋都沒用,只剩下分手的選項,讓他情緒低落不已,打電話給朋友傾訴煩惱。

網友看完之後也笑翻留言,「跟店員在一起」、「店員水喔」、「要求錄音檔」、「要分什麼理由都馬可以」,也有網友開玩笑設計對白,「店員:那....奶 要打泡嗎」「店員: 要躺(糖)嗎?要來(奶)嗎?需要吸(管)嗎?」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