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驚傳爆炸 警方定調:恐怖攻擊!

▲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驚傳爆炸!(圖/翻攝自Поліція Києва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烏克蘭使館8日凌晨驚傳爆炸,據外媒報導,有不明人士朝使館投擲爆炸物,所幸無人傷亡,而警方也將此事定為恐怖攻擊,正在積極調查當中。國防安全研究機構IHS首席俄國分析師柯克查洛夫( Alex Kokcharov)也在推特轉發大使館爆炸新聞。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警局值班人員8日凌晨接獲消息,指出位於謝甫琴科區的美國大使館發生爆炸事件,調查後發現,一名不明人士朝著大使館內投擲不明爆裂物。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當局已經此案定為恐怖攻擊,正調查當中,並且尋找兇嫌。

▼IHS首席俄國分析師柯克查洛夫( Alex Kokcharov)。(圖/翻攝自Alex Kokcharov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