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車禍意識不清5個月 看到劉在錫「彈落水中」笑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主持流暢、反應機敏,加上性格仔細貼心常低調行善,被譽為「大神」。事實上劉在錫與粉絲間動人的故事有很多,近日有粉絲找出過去節目的片段,當中訪問了一位大嬸,對方透露自己的兒子原本因為車禍失去意識,變成植物人,沒想到卻因為看到劉在錫的節目突然有了反應。

▲劉在錫在南韓有「大神」之稱。(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台灣的劉在錫粉絲團翻出幾年前的一則節目影片,當中受訪的大嬸透露小兒子曾因為車禍,有一段時間失去意識,家人當初都做了最壞的打算了,因為兒子從加護病房出來後,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超過5個月,每天就是盯著電視看,沒想到某天綜藝節目裡,正好播到劉在錫在節目中被彈入水中的片段,看到這一幕兒子突然有反應笑了出來。

大嬸透露,兒子從那刻起意識逐漸清醒,也漸漸恢復記憶了,回想起這件事,她說當時奇蹟發生的時候,很想要聯絡劉在錫,向對方說這件事,但苦無聯絡方式,只好藉著鏡頭向劉在錫傳達感謝,「真的很感激你」,這個動人故事也恰好應證了綜藝節目能帶給許多人歡笑及療癒,而劉在錫無意間一個搞笑舉動能為這家人帶來改變,也成為一樁美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