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踢了!看電影最討厭的十種人 踢椅子竟不是冠軍

電影院。(圖/記者張一中、周宸亘攝)

▲看電影也是有很多眉角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討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和朋友相約看場電影是許多人的放鬆方式之一,但在電影院裡總是會碰到一些雷行為,打壞看電影的好興致,因此,網路溫度計歸納出「在看電影時最討厭遇到的十種人」,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上榜呢!

第十名、電話、LINE響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雖然大多數人在看電影時都會將手機關成震動,但若是震動聲從頭到尾都沒停過,那就會造成噪音影響到別人,尤其是浪漫的愛情片和劇情片,在一片寧靜中震動聲不斷,肯定讓旁人在內心翻白眼,更不用說是鈴聲。

第九名、被陌生人搭訕

雖然一個人看電影被列為高的孤獨指數,但一個人看電影其實很享受不被打擾的氛圍,這時如果被搭訕,一切的好心情大概就毀於一旦了,搭個話也就算了,還企圖約去吃飯這種就完全打壞心情。

第八名、被劇透、暴雷

好不容易沒有在網路上被劇透,結果竟然被上一場看完電影的人給暴雷,大聲地討論:「男女主角最後一起殉情好感人」、「壞人自己摔死很瞎」等,遇到這些人,真的很想對他大罵:「你都講完了,別人還要不要看電影啊?」

第七名、聊天

有些朋友可能久未見面,一見面就開始更新近況,但這裡是電影院,不是咖啡廳阿!大家只想好好的看場電影,並不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多委屈,或是你老闆有多刻薄,又或是誰誰誰分手這種「關我什麼事?」的消息。

第六名、用手機

在電影院還有一種人會不顧旁人感受,接起手機大講電話,聲音甚至比電影還大聲,或者用LINE用很久,手機的光度影響到旁人也不管,若是有重要事要處理,可以到外面處理,不要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阿。

電影院。(圖/記者張一中、周宸亘攝)

▲有時候在排隊時也會被旁人劇透,那真的是會暴怒。(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第五名、一直問劇情

看電影時碰到一直問劇情的人真的是會暴怒,有時候看不懂劇情可能是要鋪哽,也可以是要讓觀眾思考推敲,偏偏有些人就是會一直問旁邊的人干擾到其他觀眾,建議大家如果有什麼看不懂的,看完後再跟朋友大肆討論吧。

第四名、後面一直踢椅背

看個電影後面的人狂踢椅背,絕對是最掃興的事!有時候是小朋友的嬉鬧,也有可能是腿長的人不小心踢到,所以奉勸腿長的觀眾,盡量選靠走道的位置,免得前面的觀眾不好受,你自己也看得不舒服。

第三名、旁邊的人一直碰到自己

電影院裡,每個座位只間隔一個把手,不小心碰到旁人,大多數的人都能體諒,但有些人喜歡伸展四肢,一下碰到膝蓋,一下又碰到手肘,讓人無法專心看電影,就很困擾了。

第二名、有人睡著打呼

昏暗的電影院,加上不合口味的劇情,真的是各種好睡阿!睡著其實也沒關係,但睡著還打呼就真的不可原諒了,你覺得電影無趣,其他人搞不好看得津津有味啊,自己睡著還要影響到其他的人,只能說這種人被討厭真的是剛好而已。

第一名、被擋住視線

最常發生,也最令人崩潰的,莫過於被前面的人擋住視線!整部電影從開頭到結尾,都有一顆黑色的後腦勺參與其中,要看字幕還得左右張望,實在令人沮喪,看電影時,把身子放低一些,多靠著椅背,坐在後面的人一定會十分感謝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