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半路認鏟屎官 偷跟蹤他回家:我這麼可愛,收留我嘛

▲這眼神誰能拒絕啦!(圖/翻攝自reddit:TheLake,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4年半前在肯亞遇到一隻小貓咪,一路尾隨他回家,還自己決定要住下來,一臉無辜的樣子讓他完全沒有辦法拒絕,就這樣開啟了自己的鏟屎官生涯。當初那隻可愛的小橘貓,現在已經長大了,而這名網友也在reddit上分享當初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呼一切都是緣分呀!

reddit用戶TheLake就是這名「苦主」,他是一名美國人,在肯亞的一個為兒童設立的非營利機構工作,住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有一天,一隻小貓咪就這樣跟蹤他回家。在肯亞,每一隻貓咪都瘦瘦小小的,他看這個小朋友無依無靠的模樣,心生不忍就決定收編,並為牠取名為Nala,不過後來才知道人家其實是男生,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找到一個家了耶!

一開始,他給了Nala一點食物,這隻小貓吃飽後就直接爬上了TheLake的床,然後呼呼大睡,更讓他無法丟下這個小朋友不管。現在,Nala也健壯的長大了,許多肯亞人看到牠都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在那裡的貓咪主要是負責抓老鼠,並不是「寵物」的存在。

距離Nala自己找到一個幸福的家,也4年半了,牠現在已經是個又帥又可愛的大橘貓,並且跟爸爸一起從肯亞搬回美國,在大大的家裡過著吃飽睡、睡飽玩的快樂貓生。

▲現在已經長大了呢!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