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溪北地區特教生就近入學 李退之率員感謝賴清德

▲台南市議員李退之陪同新榮高中家長一行人,將特教生自己縫製的布娃娃送給賴市長、教育局陳修平局長等人。(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有關特教生就近入學事,受到台南市溪北地區家長肯定,在台南市議員李退之帶領下,前往市議會將特教生作品送給市長賴清德,表達謝意。

在李退之議員陪同下,新榮高中家長一行人,將特教生自己縫製的布娃娃送給賴市長、教育局陳修平局長等人,感謝市府團隊讓孩子們能夠就近入學,不用大老遠來到台南啟智學校,「市長,對的代誌,衝就對,我們百姓會做你後盾」家長們異口同聲地說著。

賴清德強調,這非他個人的功勞,還有賴李退之議員幫忙,及教育局同仁的合作,且照顧特教生是台南市政府應該做的事,今年溪北地區特教生就近入學的模式,希望可以減少家長負擔,讓孩子能夠快快樂樂去學校、接受教育。

陳修平局長指出,依據鑑定結果,原本是需安置台南啟智學校,顧及這些孩子需要特殊照顧,加上新榮高中原本就有特教資源班,所以就近安置在這邊,目前新榮高中特教資源班有12個特教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