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體吸收雙胞胎姊妹 正妹身上有2種膚色血液DNA

▲身為「嵌合體」的米爾,身上擁有2種膚色。(圖/翻攝自「Taylor Muhl」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模兼歌手米爾(Taylor Muhl)身上擁有2種膚色,一直以為只是普通胎記,直到去做了檢查才發現原來那是她的雙胞胎姊妹,在母體裡她吸收了對方而成為擁有2種皮膚、血液跟2組DNA及免疫系統的「嵌合體(Chimera)」

33歲米爾表示自己從6歲開始便一直懷疑自己是否有雙胞胎姊妹,還時常詢問媽媽讓對方感到困惑,直到長大看了一部關於雙胞胎「嵌合體」的紀錄影片,更加深她可能曾是雙胞胎的想法,這終於解釋了為什麼她左邊的身體比右邊大一點、吃某些食物只有左邊會過敏等奇異狀況。

米爾確診為「嵌合體」後,發現自己竟然擁有2組免疫系統,導致她每次感冒都是會特別嚴重,因為2組系統會互相攻擊,以及嚴重的偏頭痛和不正常的生理期等問題。醫生表示,「嵌合體」這種特殊體質全球只有10案例,然而一般特徵只會呈現在體內,米爾卻罕見地呈現在外部,擁有了2種膚色。

▼身上種種奇異的現象,讓她從小就懷疑自己是雙胞胎。(圖/翻攝自「Taylor Muhl」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