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運動褲也能潮?《三流》朴敘俊穿出帥氣暖男味

▲學生味十足的運動服也能穿出新帥度。(圖/翻攝自KBS2)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有在追隨時尚的人都知道,2017年夏季「丹寧」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單品,但很多人都只會搭配T恤、牛仔褲,最近南韓演員朴敘俊在戲劇《三流之路》中,把丹寧外套穿出新的時尚感,甚至展現出與眾不同慵懶帥氣。

在《三流之路》中,從跆拳道起家、最後挑戰UFC選手的朴敘俊,因為背景與運動息息相關,所以在穿搭上,總是離不開「運動褲」;看似很難穿得時尚的單品,他卻運用丹寧外套、多色的T恤,穿出休閒又不失細節的暖男感,也跟近年很流行的運動風格相互呼應。

▲朴敘俊的運動褲、丹寧搭配術。(圖/翻攝自KBS2)

不僅單品有挑選過,朴敘俊也會選擇不同的色系來搭配,讓整個人都更顯得繽紛活潑,像是藍色的丹寧外套搭配灰色T恤、紅色運動褲,或是藍白潑漆丹寧外套、紅色T恤、黑色運動褲,用完全不重複的色彩,讓簡約穿搭也很有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