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咘咘約定~賈靜雯穿Cortez接老公 時尚穿搭引討論!

▲女星賈靜雯穿Nike Cortez鞋款,出發接老公修杰楷。(圖/翻攝自alyssa619619 IG,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擁有三個寶貝女兒,幸福人妻賈靜雯日前在IG上,po出與老公修杰楷合照,表示答應女兒咘咘要把爸爸帶回家,做到與女兒約定,粉絲眼尖發現她腳上穿的是Nike最新鞋款Cortez系列,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

▲女星賈靜雯在機場,與老公修杰楷拍照片秀恩愛。

女星賈靜雯現身機場,一身休閒風打扮,上半身白色造型T恤,搭配深藍色白球外套,下班身著黑色寬褲,搭配腳上Nike最新款白色Cortez,輕鬆打扮不失時尚。

▲女星賈靜雯在機場曬出球鞋穿搭照,整體搭配時尚感十足。

IG上,賈靜雯在曬出自己穿搭照同時,與粉絲分享Nike Cortez活動,在6月11日前,在IG分享自己Cortez穿搭,並#mycortezlook,就能夠有機會得到,以經典Nike Cortez鞋款為靈感所設計一對耳環,粉絲紛紛留言想要嘗試。

▲名模王麗雅一身淺色裝扮,搭配Nike Cortez經典鞋款。(圖/翻攝自liyaya IG

除了女星賈靜雯,黑珍珠名模王麗雅也在個人IG上,展現經典Nike Cortez鞋款穿搭照,她以白色平肩T恤搭配淺色牛仔短褲,為球鞋帶來年輕活力感,黝黑皮膚與純白鞋款產生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