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星嘻笑酸T.O.P 「沒得吸大麻才暈倒」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T.O.P服藥過量昏迷,6日中午被送進醫院急救,至今還沒有恢復意識。國內外藝人如SE7EN、謝和弦、鬼鬼都幫忙祈福,港星王宗堯卻在Instagram吐槽T.O.P「沒得吸(大麻)所以暈倒」,掀起大量粉絲怒火。

►更多「T.O.P昏迷」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王宗堯(右)酸T.O.P「沒得吸大麻才暈倒」。(圖/取自T.O.P Instagram、王宗堯Instagram)

港星游學修把T.O.P視為偶像,7日在Instagram發文祈求平安,「Best Wishes to my love Choi Seung Hyun」,也替對方澄清「不是因食大麻而昏迷入院」。不過,王宗堯看到這篇PO文,仍在底下吐槽「係無得食所以暈低(是沒得吸所以暈倒)」,還附上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大開T.O.P的玩笑。

▲王宗堯在游學修Instagram留言,引起粉絲怒火。(圖/翻攝自游學修Instagram)

對此,許多網友不滿炮轟王宗堯「這不好笑」、「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利用別人的名氣炒作」、「講話之前用一下腦」、「同在娛樂圈工作,落井下石幸災樂禍,博到一天見報真的很好嗎」。香港《東網》為此聯絡王宗堯,詢問是否想要澄清此事,但他僅表示「不需要啦,謝謝你」。

►更多「T.O.P昏迷」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