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含淚暴怒「什麼都沒了」 為女團開罵原因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參加大陸綜藝《天生是優我》,擔任素人女團的教頭,日前因為子弟兵被評審拒簽、喪失出道機會,在錄影時發飆「她們只是素人而已,有夢想的人而已,但今天呢,夢想碎了,什麼都沒了」。他近日受訪談到發火事件,坦言非常心疼這些女孩,「很希望她們加油」,對成員的掛心溢於言表。

▲羅志祥在《天生是優我》擔任總教頭。(圖/取自《天生是優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視覺星動》報導,羅志祥6日回到台北,在機場被問起錄影發飆一事,坦言很心疼優我少女:「當下的情緒……是替她們覺得委屈吧。她們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不給她們多一點機會?」他認為成員們表現得很好,甚至可以說是沒有缺點,無奈未受肯定,「其實就是心疼這些女孩們,很希望她們加油。」

▲羅志祥在機場受訪,解釋發飆的原因。(圖/CFP)

羅志祥親自指導優我少女3個月,為了替女團爭取出道機會,付出許多心力,會不會覺得當老師很辛苦?他馬上否認:「不辛苦!」不過確實花了很多心思去分享跟交流,把自己的經驗都傳授給這些素人女孩。

▲羅志祥十分心疼素人女孩。(圖/取自《天生是優我》微博)

羅志祥日前帶領優我少女迎戰美國女團,卻被評審認為實力不如對方,失去簽約出道的機會。他心疼子弟兵夢想破滅,罕見發飆,拿著麥克風含淚怒吼:「我也是苦過來的人,我懂她們的心情,她們要舞台,現在沒有舞台了!」他認為對手太強,連線上藝人都不一定能贏,一番話讓評審團之一的林俊傑也不捨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