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男星拍戲「感覺頭暈」 送醫竟是腦中風前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甘味人生》即將大結局,所有演員如火如荼趕拍,日前發生林逸欣出意外骨盆骨折,近日又傳出劇中飾演阿龍的張鐵齒險腦中風,他5日一上午拍外景,結束之後覺得「頭暈暈的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警告是腦中風前兆,嚇壞所有人。

▲張鐵齒爆出險腦中風。(圖/翻攝張鐵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張鐵齒在劇中常跟在林義芳大哥旁邊,幽默的演出,是劇中不可或缺的甘草人物,5日出外景時曬太陽,身體出現不舒服,覺得頭暈暈的,一度感覺手麻的,下午回到電視台跟經紀人報備,隨即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出是腦中風前兆,若延遲就醫,後果不堪設想,經過住院觀察之後,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張鐵齒爆出險腦中風。(圖/翻攝張鐵齒臉書)

張鐵齒為人風趣,時常在棚內泡茶聊天,天生喜感受到觀眾喜愛,記者致電三立藝能,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他(張鐵齒)已經返家休養,目前劇組先刪減他的戲份,至於日後是否復工,要視他身體狀況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