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出奇招!金剛鸚鵡幫弟弟拔牙 網讚:可去診所上班了

▲金剛鸚鵡:想拔牙請排隊,一次收50就好。(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人幫助小孩拔乳牙時,總是會想出諸多奇特方法來拔牙。爆料公社貼出社員分享的「鸚鵡幫拔牙影片」,利用鸚鵡飛出去時,順便幫孩子搖晃的牙齒給摘下,整個拔牙過程相當有創意、歡樂,有網友讚賞著「鸚鵡可以去牙醫診所上班了」!

影片中,站在草地的弟弟張著嘴巴,嘴裡的線綿延至金剛鸚鵡腳上,鸚鵡先是乖乖地站在爸爸手上,聽到「預備~GO」後,牠立刻飛了出去,轉了一個漂亮大彎,再完美地飛回來,而搖搖欲墜的牙齒也在欣賞飛翔的途中掉落,弟弟開心的將手攤開,讓爸爸看一下已掉落的「牙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開心展示掉落的牙齒。

「金剛鸚鵡神救援」影片PO出後,吸引近3000次的觀看紀錄、近2000個按讚數,網友在底下笑說,「排隊一次50」、「酷!弟弟好勇敢!鸚鵡好漂亮!爸爸聲音好有磁性哦!」、「好漂亮的金剛鸚鵡」、「有給香香加菜嗎?」、「有創意~孩子笑開懷也不害怕」、「感覺弟弟不痛」、「超歡樂得哈哈」。

事實上,國外也有一隻鸚鵡更厲害,會用喙替家中的男童拔乳牙,還替他拔了5次,每一次的拔牙過程非常精準且快速,可以在15秒內完成,聰明的牠會知道哪顆要拔,哪顆不要拔;但也有人認為這對男孩與鸚鵡都相當危險,很可能對雙方造成感染。

▼多次替小男孩拔除乳牙的鸚鵡。(圖/翻攝自Anton Androshchuk的YouTube。)

▼金剛鸚鵡神救援影片。

關鍵字: 鸚鵡拔牙拔牙方法金剛鸚鵡男童弟弟創意牙醫診所鳥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