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取對英文名字了嗎?百大排行榜揭曉:AD開頭最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名如其人、人如其名」,一個人的姓名決定整個人的氣質與魅力,也有名字好壞關係到一生的說法,現在不只中文名要講究,就連英文命名也是門學問,nameberry公佈了2016百大熱門的嬰兒名字,想幫寶寶取上最時尚的英文名嗎,或是想脫離老師幫你取的的菜市場名,趕快從裡面挑一個吧!

▲英文取名也是門學問,要跟個人氣質符合才不會被取笑。(圖/翻攝自網路nameber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女生來說,最熱門的是Adeline、 Elena、Eliana、Kinsley、Luna、Willow這幾個名字,其中,Adeline贏過去年人氣相當旺的Alexam,成為今年百大排行的黑馬,也是排名進步最多的;反觀,Sophia、Alexa、Emma、Abigail、Isabella則是人氣大減。

至於男生的話,最夯的名字是Bryson、Greyson、Leonardo、Roman等,特別的是Leonardo從1905年開始就一直維持在前1000名,但從未進到前100名,今年是首次擠進熱門百大,可說是批大黑馬;而Jackson、Mason、Logan、Alexander、Ethan熱度大減,名次下降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