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給老公載沒戴安全帽遇攔 竟發現他是偷車累犯激動送醫

▲何姓男子被查出是偷車賊。(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38歲的何姓男子,5日晚間騎車載著懷孕的妻子出門,行經建國路時,因為妻子沒戴安全帽,被路竹分駐所員警王琨能、劉岑蔚攔下,本只勸導戴安全帽才安全,卻發現這台機車是贓車,並在他身上起出作案工具,發現他是偷車累犯,一旁孕妻聽了情緒激動,員警趕緊協助送醫

路竹地區近日有多起機車竊盜事件,員警王琨能、劉岑蔚6日晚間9點多,在建國路巡邏時,遇上何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妻子,但妻子沒有戴安全帽,因此將人攔下,並發現何妻已經懷孕3個月,本只是勸導為了安全起見,應該要戴安全帽,卻在以行動電腦M-POLICE查詢後,發現該部機車是一輛贓車,何男身上更起出作案工具。

警方對比近日2起機車、3起電動自行車竊案的監視器畫面,確認何姓男子就是偷車累犯,何妻聽到老公竟然是偷車賊時,情緒非常激動,趕緊協助通報送醫,並勸戒何要改過自新,全案經偵訊之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