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不搶安以軒風采! 「合照位置」洩貼心舉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6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安氏企業」好友們全出動當伴娘,包括陳喬恩、白歆惠、劉品言、Linda、夏于喬。當中,又屬陳喬恩一舉一動最受到關注,因為先前傳出和姊妹鬧不合,如今排除萬難參加婚禮,似乎也特別保持低調,就是不想搶了新娘風采,再被外界大做文章。

▲陳喬恩和安以軒私下互動令人動容。(圖/美圖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特別向劇組請假,粉碎不合傳聞,但是知名度較高的關係,勢必成為安以軒以外的另一個焦點,可是她卻有些低調,據《自由時報》報導,她只要拍大合照時,就會站在最旁邊,只有在和新娘合照,以及搶到捧花時才會和安以軒比較靠近,晚宴上伴娘群大跳熱舞時,她也沒有上台,避免又被模糊焦點。

▲▼除了搶到捧花外,陳喬恩拍照都在旁邊。(圖/安以軒提供)

此外,陳喬恩也在微博感性發文:「當妳一步步走向小叮噹,看到頭紗下妳的淚眼,親愛的~妳們找到了最幸福的彼此,妳說妳找到了一個把妳變成貓貓的人,那一刻我們都哭了,我的親愛的軒~這一刻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們開心,深深的祝福,永遠幸福,愛你。」字字句句透露出和安以軒緊密的姊妹之情,令人好生羨慕。

除此之外,陳喬恩更如願搶到捧花,開心地說:「捧花直直的飛過來了,哎妳說妳是不是有超能力,謝謝軒軒,我好開心喔。」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幫安以軒擦拭眼淚,貼心的小舉動讓這畫面看來十分感人。

▲陳喬恩沒有上台和其她伴娘一起熱舞。(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